奈何

而少年的诗里,山高地远。

【辫林】他已经不是我老舅了

521联文
关键词“狗仔,玉子,牵手,好久不见”
Ooc慎入……慎入……慎入……
短平快。

1.
我叫郭麒麟。
我是个帅哥。
非常非常帅的那种。
德云社第一梯队的那种。
我最近遇见了一个难题——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他们让我追我老舅去。
……
不是有了童心玩你追我赶,是让我追太平歌词老艺术家张云雷去。
非常正经的说,我要戒酒了。
他们提的这玩意儿我当时竟然脑袋一抽答应了。王九龙还给我录了像,视频里那个点着头咧着嘴的傻子真是我么。我猜烧饼也喝多了,因为他丝毫没有拦着喝飘的我,甚至晃悠着给我加了个码,让我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。
酒醒我真的懵了。
谈恋爱这个事倒是谈过,但都是姑娘。况且也都是喜欢才追,说起来我比较传统,我觉得谈恋爱要双方都乐意,这突然就跟人家说个毫无预兆而且听起来就怪异的事儿,按照张云雷的脾气,说实话,我觉得我会死。

2.
你们可能不知道,我跟张云雷,那真是,特别好,特别特别好。
我俩正经是一张床的交情睡出来的交情,就说少帅出征无论什么时候酒店剩了个大床房,都是我俩毫不嫌弃上了就睡,一点儿也不别扭。哪像那些人看着挺像个爷们儿,这事儿上扭扭捏捏不像话。酒店前台的姑娘也会赞许的点点头,应该是在称赞我俩。
原来住快捷酒店时候,总有不长心的姑娘打电话过来,专挑半夜打,这种电话一般张云雷负责接。他张口客客气气“哎,阿,我们这儿不需要,带了小孩儿不方便。你往隔壁打打,那屋两个住的都是有钱的。对对对,只要你们态度好,我保准他俩有要求。”
不超十分钟,杨九郎肯定就过来敲门“我说张云雷你净干这损人不利己的事儿干嘛呢!来,你出来。”
谁出去谁傻子,我俩蒙上了被就开始装睡,为了戏真,还得学几个呼噜。第二天再问,一概回复不知道,睡得早。
所以,又是老舅又是哥们,现在你要我说喜欢,有点儿难。

3.

我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。
我想这件事想了三天,我觉得我可能真的喜欢我老舅。
他们好多人说我,不把钱当钱,当命,就张云雷没说过,我想起来也对,给他买东西没省过。
还有人说我睡觉择床,他没说过,嗯,睡他旁边我就踏实。
有的狗仔都说我少年老成,心中有城府。可他没说过,大概因为我一挨了说全都跟他说吧。
还有半夜里的语音,台上唱的情歌。
就这样细细想来,嗯,去一边儿的亲情。
这特么好像是爱。
祝我成功。

4.
我没想到这样顺利。
表白我当然没有空着手,
送了他包装甚是好看的玉子。
磕磕绊绊跟他说了想说的以后,
他拉着我的手就点了头。
他的手掌又大又温暖,姿势亲密,动作熟练,
好像牵手走了一辈子。
简直让我怀疑他早有预谋。
但我心中还是很欢喜,
比阔别很久他回了德云社还要欢喜。

5.
我是张云雷。
我是个帅哥。
特别特别帅。
德云社只有郭麒麟比我帅的那种帅。
我学了个套路,
怎么让你喜欢的人追你。
小情人,好久不见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