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

而少年的诗里,山高地远。

最爱的大大!
陈晓!
自己产粮发文案蹲超话!
带着粉圈节奏撕平妹粉丝!
特别有影响力的大大本人没错了!

远澜-记得提醒我滚去学习:

最爱的太太,当然是陈晓老师
自己是个优秀的演员不说,还会有产出!
明星空间还在的时候,会自己p图剪视频
后来又在微博更文(虽然听人说算是晋江脑洞系列并且我们一众少女没看懂)
但是不妨碍您作为一名新晋文手的超高人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偶然间看到您大学时候写的剧本,满满的文艺风格少年气质,看得出来还是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的
字也写得好看,小时候练过书法,现在还有以前的根基在
还有自己连载的十三晓画和神雕晓画,以及一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速写
就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太太
另外吹一下颜值和演技还有人品,这个吹的人就非常多,我自己也吹了N多遍,就不详细加以描述了,日常打个call!!
没有lof就让我默默吹一下。




另外表白一下最近勾搭的 @尧巽 小姐姐,小姐姐真是十项全能,字写得好看,画画的好,文笔那么赞,还有逆天的脑洞啊简直了,画的画写的文十分戳我心了!




看到同龄人这么有才我简直自惭形秽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